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表错情 会错意?!

说真的
很久没有一见钟情了♥

说真的
也很久没有sms那么久了




我的坏习惯就是
很容易动情
只要有人对我好一点点
我就会表错情 会错意 一头栽进去
所以
下场都是 心力交瘁
很累很累



我不喜欢按电话
可是一按了就会停不下来
一天 两天 三天
虽然一天比一天来的信息少
但还是无法自拔
总觉得 会一直在期待
耳边已经开始一直浮现着信息铃声的幻觉
omg...开始幻听了
病入膏肓





这次的结论就是
现实总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是时候要抽离想象,回返现实了


不过,我还是会默默支持你的
因为我是你的头号球迷♥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