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家甜家 心甜心

yohooooo,在家了
第一次那么满心欢喜,满心期待的回家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开心啦♥



在家 好像就是比较轻松
看到爸爸妈妈
吃着妈妈准备的爱心餐
就是甜♥

家甜家就是这样♥



最近
心里总是动不动就甜甜的♥
呵呵
嘴角总是会动不动就上扬
甜在心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是秘密呵呵


哎呀
我总觉得这篇post没什么重点XD



刚刚去看了新院和南院的篮球友谊赛
yeah!!!新院赢了
=)
当球迷很幸福♥
看球赛就是很享受...
认真打球的男人真的很帅♥
电死人了XD 哈哈

但我不满的是做么要早上比?
早上比也太晒了吧==';';
大太阳晒到球员们都红了皮肤
痛了眼睛 球频频不进
看了都心惊胆战
真是可怜他们的眼睛了XD


最近爱唱歌,爱看球
爱sms♥

3 comments:

  1. 欢在旁边应该喊到疯掉 XD
    你真的很专业!
    给你一个赞 =D

    ReplyDelete
  2. 没有咯~~~
    我喊一点点而已XD
    因为一直不进XD
    多希望我今天也能去马六甲

    ReplyDelete
  3. 很爱回家也是
    大爱<33
    hehe~
    男人身在球赛眼里就只剩那粒球了啦
    不会顾皮肤什么的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