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姐妹出嫁了,不舍跟着我XD

喂呀
我要在这边大大声的说一声:“恭喜我的超级知心好朋友兄弟JeremY和我的超级知心好姐妹小苑在一起拉!!


姐妹们一个一个的找到了幸福
替他们开心的同时
也很伤心这样


我总有女儿出嫁的感觉
很伤心很不舍


佩华,燕菱,我妹妹,然后到小苑
亲姐妹,好姐妹都名花有主了
应该是很高兴才对

眼泪却在眼眶里打转 一直想往下流
都不懂做么拉 XD


哎呀~
说说啦
最后还是希望我的宝贝姐妹们
特别是小苑 幸福一辈子 长长久久拉=)


JeremY,要好好对小苑哦
让我知道你欺负她,你就死定了拉!
hiakhiakhiak
我是黑社会老大姐XD

3 comments:

  1. 呜呜 我眼泪也是在打转 很想哭叻 不懂zomok
    来一个抱 *hug*

    ReplyDelete
  2. 呵呵~
    替姐妹大开心所以眼泪都出来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