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生日前夕的感言

还有一个多小时就是我21岁生日了
哎~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拉
去年的生日还历历在目
今年的生日就到了@@


其实,都会期待生日
但,总是到了生日前夕就会很紧张
希望生日不要那么快到
因为,意味着老了
也意味着又要等多一年了
XD...傻傻的我
总是爱想很多



在这里写一写我生日前夕的感觉吧
ermmmm....
今年的生日,很多人直接问我想怎么过
说真的...
我想玩
可是不知道要玩什么
想过得充实
可是却不知道能做什么



我喜欢惊喜
可是朋友们总不会给我惊喜
哈哈
而且,就算有人要给我惊喜
却总会被我识破@@
不识相的我XD


前几天,
班上的同学直接跟我说他们几时几时要帮我庆祝
然后我就问“做么你们都不打算给我惊喜的><''"
他们就说,我太聪明了,一定会被我识破~~
哈哈。。。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这样机灵wakaka
可是,其实我还是希望能不要那么直接拉XD


说真的,
生日都过惯了
每一年生日都差不多
一定会有蛋糕什么的
所以,都已经麻木了
而且,还会变得很尴尬==
因为不是惊喜,所以都会要假装很惊喜地很开心的配合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哈哈~(其实不只是朋友,连家人也是...)
爸爸妈妈直接问我几时要买蛋糕@@
然后,就载我去买~
他们唱生日歌的时候我还要装做很开心地一起唱...
haha...
这就是尴尬拉
不过,我还是要说"蛋糕不能少"
因为我要许愿的
哈哈



有人问我,要什么样的礼物
我说,我要男朋友
哈哈...
你们可以送这份礼物给我吗??



其实,明天我最希望的就是我在乎的人祝福我
明知道这个愿望不可能实现
但还是会期待
哈哈
朋友们,你们可以把他当作惊喜送给我吗
XD...



很多很多tips咯...
haha...
paiseh我就是那么贪心



最后,希望明天会很开心啦♥...

4 comments:

  1. 状况和你差不多呢~
    果然是同一个星座的!
    不过我却不是很想要惊喜~
    可能是怕人家给的惊喜对我而言不惊喜吧~哈哈哈~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
  2. 寶貝~
    就知道你的生日願望是一個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XD
    確實給不了你,但是你還有我,還有我們~
    一群不管什麽事都會站在你這邊,
    為你加油打氣,給你真心的寶貝們^^
    我們永遠愛你啦^^


    20分鐘后生日快樂啦❤

    ReplyDelete
  3. 还有四分钟,你就21岁了!hiakhiak!
    欢欢啊~我也要男朋友!XD

    惊喜惊喜,朋友直接问你也是一种惊喜丫!哈哈
    要开心哦!
    祝你生日快乐丫!

    ReplyDelete
  4. 啊哈哈~~都很好笑啦~~
    我希望你夢想成真咯~~呵呵~~

    木啊~~^^

    ~~Yiy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