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学走ing...

hihi~~这是我开部以来写的第一篇东西

为什么这篇部落的主题叫“学走ing"呢?
因为...欢欢我还在摸索...
摸索着怎么样去设计自己的魔法国...
真的好难好难...

看到很多哥哥姐姐的部落格都好漂亮好吸引人..
欢欢就很想快快学会"走路"
跟上他们的脚步...
至少..自己的"魔法国"要美丽一点...
那么..欢欢才会有心情写写贴贴...

ermm今天是三号了...
2010年的第三天...
我希望自己能在7号之前学会走路...
跌倒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最后能够成功地站起来^^
也希望...来看欢欢妹妹的哥哥姐姐们能扶妹妹一把
教导欢欢...让欢欢的魔法国可以更有色彩~~
谢谢

HavE a NIcE dAY~~

1 comment:

  1. yeah
    我第一个
    超级无敌霹雳开心!!!
    让我先为这个第一个知道绿宝贝魔法国的荣誉开心的哈哈哈大笑先
    XDDD


    我以为你说三号然后要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