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只想一直快乐

最近,情绪高低欺负...
变化很快,很大...
很容易就很不开心...
很容易想发脾气..
很容易给人家脸色...
很容易不爽...
很容易就埋怨...

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的脸不知觉的就板起来了...
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就是不能自控~~~><

很久没有哭了...
想大哭一场!!!
因为,哭才能释放...
眼泪才能洗净乱七八糟的我...
哭完才能找回自己...
可以给我看一部感人的电影吗?我想哭~!!!!放声崩溃的哭...

想呐喊,想宣泄,想放肆,想什么都不管,想...想...只想没烦恼,一直快乐

3 comments:

  1. 来咯 今晚找一部戏一起哭个痛快 哈哈
    我也想一直快乐 但是我也明白 就是不不开心才衬托得出你的开心
    加油吧 做情绪的主任
    =)

    ReplyDelete
  2. 恩。。
    现在的情况。。
    就是比较难真正的开心。。
    所以才要戴面具~

    哭,是好事啊~
    能哭一场也不错~
    至少哭不是能伪装出来的。。
    所有的不开心应该要疏解出来~
    压在心里里很不好受的~
    赶快大哭吧~咔咔~

    我眼中的你是个很能干,坚强,活泼的绿欢~
    要振作起来哦!!加油~

    ReplyDelete
  3. 谢谢~~谢谢小奴^^
    我会振作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