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杂1杂2~

January 06
杂1杂2
哎...这篇没什么特别的主题...
就只是想写一些..“想到却无法归类”的东西

~~终于,又有机会表演了..
暂别舞台好久了...手脚都僵硬了
很兴奋又很懊恼,
想到没适合跳舞的鞋子就很头痛,,,哎
我怎么那么惨啊~~

~~今天,公司的一个阿姨--沬棿阿姨帮我看了她的万年历
说我是"福气之蛇"...
它的注解是蛮好的~~^^
开心开心..希望真的有那么好咯~~

~~想要减肥...心想吃,脑缺阻止..
可是,定力还是不够..缺乏毅力~~
拼命阻止了,最后还是会吃...>,<''
做肥人真痛苦!!
为什么我的体质吃的胖啊!~!~~~>,<''
没关系,今天和沬棿阿姨聊了一下,
我被教说到我想通了..
还是觉得,需要吃,不过少量,健康的食物就好..
(因为,我不想虐待自己,也不想让爸爸妈妈担心)
反正,只希望,我真的做得到...
也希望,能瘦下来
我希望新年漂漂亮亮~~

~~头发像草...
发质一天比一天差~
很干燥~~像电线一样粗~像枯草一样干燥..
开始有自然卷的现象了...
很担心...
却又不知所措~~
谁能帮我~~哎

~~想烫卷(暂时没钱)
一些人阻止,一些人鼓励
我要怎么办啊?发质又那么差~哎

~~想家了~~
一缺钱~一生病~就很想家...
想吃好的..住好的....

~~新年要到了
我想帮妈妈打扫,帮妈妈做年饼
可是,却不行
讨厌实习!!!
两年了~~两年来的新年前都不能好好的陪家人逛街买年衣,办年货,大扫除
我和自责~~~
我想回家....
真的...
妈妈,我想吃家常菜......

~~很缺钱
如果能有很多分身就好
因为我想赚多一些钱
我不够钱花~~~穷到一个点
又不好意思跟爸爸妈妈再次伸手要
哎~~~
很惨很惨

~~现在的实习,
跟我之前想象的差太远了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做得有点不开心

我不喜欢被人家使唤
我不是你的助理阿
不要只叫我做一些打杂的工作
小学生都会
我的脑袋都要生锈了拉
害怕自己的设计能力还有做衣服的技巧都忘光光>,<


哎~~不好意思啊
抱怨了很多
舒服多了
最近很多感触
一直要写部~~希望我的部能够热闹点咯^^

HaveE A niCe 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