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杂三杂四

欢欢又要来碎碎念了...
觉得我烦是吗??我真的是很烦啊....
不开心~!><


>新年要到了,我很困扰...
因为没省多少时间逛街..每天就只是起床,做工,吃饭,放工,练舞,睡觉...
连星期天都排的满满的的...><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不喜欢临时抱佛脚..><
很想很想放弃工作坊去血拼,,可是不行,因为伟立回来,我必须出席!!


>>发型也真的很让我懊恼...
因为我的发质差到了一个点
想染想烫别人阻止之外,我也担心自己的头发报销掉...><


>>>自卑心作祟...
最近,自卑这个坏蛋又找上了我...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没有化妆的自己..
能嫌弃多少就嫌弃多少...
对样子不满意,对身材自卑,对造型觉得恶心,很讨厌自己的肤色,对新眼镜很不喜欢..
总觉得自己很差...很不可爱漂亮...
自卑心VS自信心
今天,自卑心赢了....


>>>>我很想家..
最近,天天都想打电话回家..
想听爸爸妈妈的声音...
想吃妈妈煮的..真的...想你们...><
电话的另一端,妈妈说他很忙,忙着做饼干,忙新年的东西..
妈妈还没买新年衣,还没弄头发..
就因为我不在家,我没能帮上忙...所以,他没时间了..
我很自责...
所以,希望时间快快过,我只想早早回去陪妈妈爸爸办年货~


>>>>>最近,在公司还满得空的..
一直上网上到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其他人都很忙)
上不到FB所以最近都一直翻电子邮件...(因为,以前都很懒惰看)
结果,读到几篇很感人的..都是亲情的...
眼泪直接在眼里打转...(在公司,所以要忍着)
看了之后我想说:
爸爸妈妈真的很伟大..我很爱很爱你们!!!等着我,等我,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最近,一直再倒数做工的日子...
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样..
因为真的累了...
不是工作很累...是心很累..
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特别累...

>>>>>>>很久没有参舞法人了...
各忙各的...感觉陌生了...关系不在了...没有联系了...
朋友就是这样...感觉很表面,不够实在
也许.真的没有一辈子的朋友吧


>>>>>>>>还有几天,就要和他们说再见了...
还有机会"再"见"吗?
是未知数..
因为....有谁能保证..
我讨厌分离
分离真的很悲很痛~


>>>>>>>>>想念AC2的各位...
想知道你们的近况...
想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
下一次见面是几时呢??
今年还有没有团圆饭??


>>>>>>>>>>最近真的是恋爱的季节啊
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对象..
有时会很无奈...会埋怨
因为老天不眷顾我...
总是让我在爱情这条路走得特别孤单...
看着别人的幸福恩爱...
只有羡慕的份..
但也明白强求不来...
算了吧...惟有等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