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因喜欢而不喜欢,因想念而不想念

最近,
放下了一个人...
心空了..
心也闷了...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的感觉...
只知道,我怎么能那么快就放下...
没有留恋..
而且...奇怪的是,我不是很想看到他..
感觉不一样了...
连朋友的感觉都没有...
我怀疑是因喜欢而不喜欢...
因为我有这样子的毛病...
得不到,就会唾弃,厌倦,不喜欢,
严重的是,看到那样东西有时会反胃~><
真的..对不起...


原本住着两个人...
走了一个...
另一个,只剩下幻影...
对他,差不多忘了是什么样的感觉...
今天--20.01.2010
他在fb整整消失了三个月~
在MSN消失也差不多两个多月了~
偶尔,真的会想念他...
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实习怎样了?累吗?
住哪里?
他计划的大事做得怎样了?
几时能和我分享?

在FB,MSN写"我想念你"
从来没有大胆的表明你
但,今天我想说了...
西k,
我想知道你的近况...
我想念你...

你的PM写过"爱因思淡"~
就因为这样.
也因为想念而不想念了...

(也许,写了之后,他也会从心里走了...我又要说不见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