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why u like dance??


why u like dance???(step up 3D是这样问的吗?)
忘记了
反正记忆力越来越不好


突然有感触想要回答这个问题了


why u like dance??
i just can say"i don know, i have no idea"
=(
我不知道我跳舞是为了什么
一开始,还没有选社团时
我就已经看中了舞法舞天
还记得那时看到伟立他们在ug hall里面练习和i do的招生表演
当下的画面让我很激动,很感动
我就是要进舞法舞天!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热爱跳舞?
我也从来不知道我自己能跳舞


很多人,在舞蹈中找到自己,得到释放,享受当下
我...突然间找不到感觉


我很享受表演
我很喜欢人家称赞我跳得好
也许,这些就是我的动力
带给我跳舞生命的就是台下的双眼




老实说
现在的我
i am lost
我在舞蹈中已经找不到自己
我不能完完全全enjoy在舞蹈当中
我很羡慕其他人
我很羡慕别人有天分
我羡慕JJ 突然间能开窍也很努力
我羡慕锦锋在舞蹈中找到自己,他宁愿选择dancer也不选graphic designer
我佩服伟立可以搞出一个舞法舞天
我佩服jeremy lemon他们能freestyle自如


我...
我喜欢跳舞吗?
如果喜欢,那为什么我在舞蹈中找不到上进心,我很怕有挫折
如果喜欢,那为什么我不会选择花很多时间自己锻炼自己
如果喜欢,为什么我不会主动去看video clip
如果喜欢,为什么我会觉得在毕业之后就再也不会碰舞蹈了



种种的原因,只带出了我不喜欢跳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自己,我不了解自己
你们在我身上看到了什么?????


我觉得我的舞蹈越来越没有灵魂了T..T
谁救救我??
我要知道自己的问题...



haiz...
其实,无论结果怎样
我只有一件事不后悔,不三思
你问我,我爱舞法舞天吗?
我爱!!!
舞法舞天给了我舞蹈 给了我舞台 给了我“你们”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
我进来新纪元
最不后悔的就是加入舞法舞天!!!
我爱舞法!!!我爱你们!!!!
舞法舞天是我其中一个家=)

8 comments:

  1. 同感同感~~

    我從去年到現在一直在想,
    到底我愛舞蹈有多少?
    我喜歡跳舞的成份到哪裡~~~

    還是找不到...
    一直以來的跳舞,
    都因為舞法舞天~~~
    因為有感情的事舞法,好像不是跳舞~~T.T

    ReplyDelete
  2. 从你接过的表演和人家称赞你跳舞多么的好看就知道你是跳舞的料
    这点你不要怀疑~真的

    至于你花多少心思在跳舞和上进心
    这些是很个人的东西嘛~
    不能因为他爱看video就爱跳舞啊~
    喜欢跳舞这种东西是不能比的

    或许你以后不会选择跳舞
    可是跳舞在你生命中曾经很重要过啊~

    不要想那么多~
    你只需要得到人家的肯定!
    加油!欢欢!

    ReplyDelete
  3. 跳舞是很享受的事~我觉得你很好啊~真的^^不要放弃~ursh!!!
    我也很喜欢舞法舞天,也很喜欢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觉!!
    可惜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所以现在我很珍惜每次大家一起练舞的时刻...因为是无法被取代的...所以我会"假假"找你们一起练舞...XDD
    我...我舍不得...~3~
    我现在上课已经是很孤单了,不想来舞法舞天还是这么孤单...明年开始大部分的你们都得各奔东西了...那时候就...T3T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会爱舞蹈最大的恩人就是伟立。他肯定了我,让我不觉得自卑,慢慢的从舞蹈中找到了一点点的自信,慢慢的把自己放开。曾经因为体型与自卑感还有怕众人的眼光而差点与舞法&舞蹈擦肩而过。。。

    ReplyDelete
  5. 子嫣:你说到我心坎去了,我好像一直都是因为舞法而跳舞,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

    clover:我真的是需要被支持肯定我才走的下去=) 我喜欢你这句话:或许你以后不会选择跳舞,可是跳舞在你生命中曾经很重要过啊~

    JJ:一号稀客
    我很珍惜你"假假"找我们练舞=)我也很谢谢你教了我很多东西,你是很好的老师^^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要毕业了,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跳舞的日子的..!我要跟你们再创更多的回忆^^

    mr dino:瓦老,二号稀客,欢迎光临,第一次看我的部吧?
    我跟你一模一样,是因为伟立,我找到了我的舞台,找到我的自信,所以我很感激伟立...
    但,我没有你们这样的热忱,我一直觉得我不是跳舞的人才,所以,我不会像你们那样钻研舞蹈=( ...

    ReplyDelete
  6. 我是...
    hmmm...
    以前文2的那支舞 [?]
    *吓*
    勇胜是我的启蒙老师吗
    呵呵

    我还没进新纪元就想进舞法
    是因为欢
    whoohoo

    欢是真的有天分的好不好
    这一点我真的要肯定你
    可能欢对舞蹈也对功课一样要求很高 [?]
    呵呵 所以你还是会觉得不够
    =)

    我很羡慕你们 随便跳就很好看啊
    而且学一支舞也很容易上手
    我才应该要觉得自备这样吧
    但是至少我很确定我喜欢
    所以才坚持
    =)


    有看我上一篇blog吧
    当我说“我爱舞法舞天”的时候
    会感觉很欢欢
    XD
    因为好像是你的招牌了
    哈哈哈哈

    喂喂
    我爱舞法
    也爱你们
    <3

    ReplyDelete
  7. 綠歡,加油~你是很棒的舞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