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又哭了

突然间
发现 跟妹妹身处在同一间学校
不是件好事

因为
只有我照顾她的份
没有我用到她的时候



借东西
找我
问东西
找我
有麻烦
找我
买东西
找我


什么都找我
烦都被烦死


你绝对不知道我最近有多忙
你生病了
不是我不关心
而是我根本就一点时间都没有
好生不生 选在我表演的时期生病
你很会挑时间啊






为了表演
我根本就把功课丢一边了
为了帮忙布景animation
我第一次那么迟睡
一得空就往B500跑
还要练舞彩排
呆在房间的时间 加起来不超过一个小时




谁 体谅我一下?
我的空不关心 那是我的错
没有时间 不关心 又是我的错
爸爸妈妈还特地打电话来责备我
你!还有你们!绝对不知道我最近有多忙
不分青红皂白就直接讲我

你知不知道 被爸爸妈妈责备
我很委屈 很无奈 很心痛的咯
我现在哭到稀里哗啦
只因为你


你这么大个人不会照顾自己的咩?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依赖我
我也需要依靠的
我最辛苦的时候 也不见得你们关心我一下啊
现在 你们就不能体谅我咩




我后悔 唆使你读新纪元
我后悔!!!
我后悔让你进新纪元
增加我的烦恼 添加我的麻烦 浪费我的眼泪!



我 不会再管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