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大男人,小女人

突然觉得
我很多地方很男生
或则说,我好象是是很强悍的女人



比如说,
我不喜欢麻烦别人帮我拿东西这样
总觉得会过意不去
不好意思


比如说,
我很常在照顾身边的姐妹
总是很man的保护着他们
是不是这样?是不是这样?


再比如说,
我会觉得很多男生做的到的事
我也能做到


比如说......


可是,在感情上
我总摆脱不了小女人的个性
=(
总是在背后默默地喜欢着一个人
默默地照顾他,保护他
因为,我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haiz...
我又不能倒追
虽然很多人说“男人追女人隔座山,女人追男人隔层纱”
可是,我的原则是绝对不倒追,即使缘分会溜走
haha
我很傻这样


刚刚上网看到了“让女人倾心的男人十大魅力”
哈哈
跟你们分享一下
1.真是不虚假
2.深刻不肤浅
3.大度不狭隘
4.敢为不浮夸
5.风度不张扬
6.机灵不愚笨
7.幽默不古板
8.文中不轻浮
9.稳重不懒散
10.多情不滥情


哈哈,我看了一下,还真的发现我至少有7~8个...
哈哈,我真的是不错的男人


而且,记得小苑说过
找欢做男朋友真好
haiz...


无言一下..........



不然,我去变性?
或者,我把我性向转一下?
做同性恋ok吗?
呵呵(傻笑)





想啊想啊
哈哈
发神经了啦


我还是喜欢男生啦
而且是帅帅的男生
我要perfect man~~whoohooooo
如果要喜欢女生,我应该也是喜欢tomboy啦XD
hahah
所以说,我在爱情上还是摆脱不了小女人的角色~~


算了吧
缘分的事啊控制不了
我相信命中注定
那就只能慢慢等啦


这篇blog没什么内容这样
paiseh paiseh啦
没内容但是有结论
结论就是“我是大男人,也是小女人”~
哈哈

6 comments:

  1. “哈哈,我真的是不错的男人”
    很好笑! XD


    是啦
    我讲第几次了
    欢做我男朋友了不然
    =P

    oh no no no~~
    我必须要说
    欢也会是很棒的女朋友!
    =)

    oh ya ya ya~~
    不要误会
    我们都喜欢男生
    XD

    ReplyDelete
  2. 小傻瓜,你这篇blog的结论写错了~

    你是拥有男性优点和女性魅力的最完美结合,独一无二的欢欢丫!

    ReplyDelete
  3. 哈哈~
    Good~
    最后一个sem,加油。勇敢!

    ReplyDelete
  4. 苑:你又在跟我表白了~你好像真的很喜欢我列xXD
    zaphrall:其实我想知道你是谁~哈哈
    小强:要各奔东西了咯,根本不可能XD

    ReplyDelete
  5. 欢欢!!不知道是不是天蝎的关系~
    几乎遇到的问题都差不多一样
    而且我也是绝对不会倒追男生
    因为怕自己后悔

    在生活上即使多么的女生
    多么的依赖
    我给人家的感觉还是manman的

    呜呜呜~

    ReplyDelete
  6. 我想我们拥有一样的渴望。
    同样地,我也有这样的共识。
    希望我们能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淑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