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属于我的肉

喂喂喂
不准在躲我了
我想说
原本我以为我是喜欢你的
但,经过几天的躲猫猫后
我气坏了
你一点都不好玩






你让我看清了
你不是我生命中那个“对的人”
就像宝宝, jeremy说的“你不适合我”



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了
只不过,错误的感觉让我迷失了原来的自己
我就一直迷失在喜欢你的气氛里


拿得起放得下,
我就是有这样的大将之风XD(自己称赞自己haha)



看清了
你不是我的肉
放心吧
不闹你了




一趟胡闹之后
我看清了
我更加认定了属于我的肉的男人绝对是

>要有安全感
>>高大有点肉感
>>>中上级帅气或man..
>>>>霸道中带温柔
>>>>>搞笑逗趣但保有认真的一面
>>>>>>细心体贴浪漫
>>>>>>>上进心很重要


我知道很难找
但,我的初恋绝不能轻易下决定
我一定要找到我的他
宁缺勿滥
即使做单身贵族也没关系=)

我要做女强人
至少要能养活自己和家人






告诉我,
我行的


告诉我,
我的幸福就在下一站等着我~~~


请大家顺便帮我物色哦=)

9 comments:

  1. 呵呵……別急別急~ 緣分急不來~ ^^
    加油啦歡~

    ReplyDelete
  2. WOW!!你真的是坚强的女人~!
    我要向你学习~
    经过这么一次~让我发现你和以前高中的你真的真的真的差好远好远~或许以前我不怎么和你接触~但是我喜欢现在的你·!很extrovert的你~~!!nice!

    ReplyDelete
  3. lup:真的是急不来啊~~我懂了=)不属于我就是不属于我 ^^

    无名氏:请问你是???谢谢你喜欢我啊~~哈哈

    ReplyDelete
  4. 这个人不就是jeremy吗??哈哈~XD
    专门制造绯闻的我~blek

    ReplyDelete
  5. 寶貝❤
    加油啦~~你一定會遇到適合你的~
    一起堅強~

    ReplyDelete
  6. 我要努力帮欢物色了 哦耶

    ReplyDelete
  7. 加油dear。。。
    我们要当个女强人。。
    没有男朋友也行!!

    ReplyDelete
  8.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下個會更好~^^

    ReplyDelete
  9. wow~好喜欢勇敢的欢欢❤

    难免孤单寂寞
    但绝对会有最适合你的人
    在下一个路口出现
    然后就陪着你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