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欢♥好康分享

最近是我的得空期
去公司都是有点处于发呆状态
老板在不能吃蛇
没事做还要死命装忙扮努力
很痛苦呐


哈哈♥
不过呐
其实老板也预料到我们很得空的拉
今天早上跟我们念完经后,就带了我们几个设计师去做了一趟市场调查♥


一开始
他去开会
我们就来个自由活动
自己自动东翻西看别人的产品
当spy真的很难的说
阿哈哈
四周围都是大眼瞪小眼的人
(翻白眼0.0)


♥♥♥


在takashimaya level 3 的department store 逛阿逛
最吸引我们,让我们顿时兴奋的就是超级可爱的印章!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我只偷偷拍了这个♥
我超级爱的拉♥♥♥
这个不是普通的印章哦
它是外国进口,很精美的布料印章♥
我手上右边的印泥就是可以印在布料的颜料♥
而且它还有那么多颜色集在一盒里面♥
卡瓦伊呐♥
超棒的拉!
超级想要的拉♥
差一点就有一股冲动要买了!
可是...真的有点贵有点贵啊~

*放话放话:我今年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个!
哪个谁来送我一下呐~没有印章不要紧,我要那个布颜料的印泥♥
妈妈阿爸爸阿~我要拉我要拉!

哈哈~只是放话而已拉♥
没有收到的话,我就只好...自己买来送自己XD
只是一点点悲惨这样咯~
不过真的是好康来的!
喜欢裁缝的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玩意儿~
推荐指数:♥♥♥♥



再来,欢想介绍一家日本咖哩餐厅
这个餐厅的名字叫Go Go Curry!
会顿时让我想到Go Go Power Ranger!
哈哈~傻了~
我今天去的这间餐厅是在Ion Orchard
准确位置我不清楚哈哈
因为只是跟着其他人走的说~不过是在daiso那一楼!

这间餐厅是卖日本咖哩为主♥
其实也没有什么菜单可以选择
咖哩的口味也只有一种
特别的就是它黑色的咖哩♥
味道有点...咸咸的带点微微微微的辣♥
绝对是满特别蛮好吃的




我们四个人点了一份四人套餐
大大的盘里装着两份猪扒、两份鸡扒、两颗水煮蛋、两根炸虾、四根热狗还有底下还布满了厚厚的白饭,淋上厚厚的黑咖哩~
wooo...YUMMY!!
大分量又好吃,真的是值得推荐的拉♥
有机会大家也可以试试哟♥

推荐指数:♥♥♥+1/2♥
哈哈

真的很大份的说♥

♥♥♥


*最后来个碎碎念:生日可以不要那么快到吗?我很怕~
*下个星期一拿了假!我要在家粘着妈咪,终于可以来个小休息了♥

3 comments:

  1. 我有兴趣的是那个印章,有纽扣的~好特别。。。。印了是不是可以不用缝了<-----(天真)^^
    ROn^o^

    ReplyDelete
  2. 哟!
    不错的分享
    印章还有吃的(啊原来下面有白饭?)我都喜欢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可爱的印章啊~~
    Go Go Curry看来很可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