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只是记一记小事♥

哇哇哇哇
很想写blog很久了
可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现在就勉强挤一些东西出来写一写
不然手很痒XD



哇哇哇哇
在家里休息四天
真的很爽
爽到我很不舍得回去开工拉
想到等下要回去新加坡要排那长长的人龙
我就很显很无奈很不愿意拉
我讨厌人多到爆炸的关口


*******************************************************************


为了昨天的考车
我紧张了几天
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
就像要进罚场受刑一样
一颗大石头挡在心上我很不舒服咯



考车的前一天
老师看我实在凶多吉少就问我要不要给考官吃钱
我也很不争气的决定接受他的这个提议
因为。。
我真的很没有把我会过关
结果
包外面里面就failed
我...真的很无奈咯
都怪自己太紧张
都怪那辆车子的crutch太低了,我要踩很里面才不会死火
结果到最后...
我在考死路的时候直接死火
死到我还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然后,考官就叫我下车料
哇塞
我真的不能接受拉


算了算了
到最后还是要花钱花时间
最不甘愿的就是又要请假去考车
很烦的呐
哎哟哟

*******************************************************************


哇塞
昨天晚上叫妈妈帮我染头发
结果,我不记得我买的染发剂是什么颜色
就这样
用了12%的药水就是超级强的
区区的35分钟
我染出了出乎我意料金的颜色
哇塞
暂时还真的很不能接受咯
我要变啦啦了
omg...
完蛋
要好好适应才行了
看到我的话请说我的发色好看XD
我要心理平衡一点
晕拉


*******************************************************************


在家几天一直搬东西吃
弥补自己在新加坡吃得很不好的心态
哈哈
结果
我觉得我好像重了
@@
哈哈。。。
我是超重人士
啊哈
无奈拉


*******************************************************************


哇哇
前两天跟小苑聊个50分钟那么久
整个破我的纪录
哈哈
虽然听到耳朵痛
可是还是有厚厚的感动XD
我爱你小苑♥
爱就是要说出口XD


考完车的时候接到鱼鱼的越洋电话更是让我意外惊喜
哇...
超级感动的
虽然我考车不及格
但收到了很多祝福和安慰
我整个是抛开了不开心
现在心情很舒畅呢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哈哈


*******************************************************************


小苑在上次篮球赛的时候帮我录偶像比赛时候的片段
哈哈
昨天我是边看边笑
录影里,小苑还真的是一直focus着偶像而不是球
看到我很无奈咯
总觉得自己很变态这样XD
不过很欣慰的是我的偶像真的很强!!
帅呆了
松芸那边我就....
看到的是校友队的强大XD
我家松芸完全就是在场上走来走去的感觉XD
无论如何
谢谢小苑♥
*大抱*
*鞠躬*


*******************************************************************


最后来分享一下我最近看的戏
我觉得这部韩剧还不错看《成均馆绯闻》
不只是爱情故事
而且是古装片
所以其实还真的蛮不一样的
而且很多文言文,我还真的有点看不懂XD
哈哈
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到此完毕...谢谢收看XD

4 comments:

  1. 一定会过的啦 !
    我之前也是failed里面的,还两次~!

    发色看多几天就习惯了,呵呵!

    几时得空啊?我可以找你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笑笑笑
    XD

    yeah
    很高兴破了我们的记录咯
    厚厚
    我每次接到欢的电话也是厚厚的感动
    而且心情会大好
    :D

    呵呵呵
    不好意思啦
    因为我在想
    你是不是要看他们打球
    我在录影的时候也很犹豫不懂是要 focus 哪里
    :P
    这次总算完成任务
    oh yeah
    :)

    ReplyDelete
  3. 到此一遊~XD

    ReplyDelete
  4. 想當年我考車也是超級緊張的~還在黑色星期五那天呵呵~
    不傷心~下次一定行丫=]

    不過我也希望找個ahmad
    恐懼駕車=(

    想念你
    工作大加油=))
    ps:我想星期去台灣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