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找工作...很有压力...

又是一句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拉
哎哟
整个是没有mood...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也渐渐发现部落格也越来越没人看了...



最近
心情一下兴奋一下低落

反反复复的心情 弄得我很累




毕业了
没好处='(
真的是毕业=失业
毕业后真的是压力四处来
爸爸妈妈 亲戚朋友 竞争对手 还有自己
多方面的压力
弄得我喘不过气




人生越来越没有方向
以前的自己很有目标
总觉得人生有目标才能一直走下去
现在
突然间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个也想做 那个也想做
是时候又要让自己清静清静 好好找回自己的目标了



寄了几封求职信
几天了 都还音信全无
我很紧张啊

是不是自己定的薪水太高?还是竞争对手太多了?
唉...
这几天都没有得到公司的回复,是不是我...没有能力?



是不是顺其自然的好?
是不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的好?
也许,还是看开一点...是我的一定会是我的...



大家,替我加加油好吗?
借一点勇气和好运气给我好吗?
我想要早日找到工作
我想要为我自己加油
在事业上大展宏图 早日发展自己的一片理想事业



绿欢
...加油

4 comments:

  1. 其实我之前的状况和想法和你一模一样
    真的是喘不过气来!太大压力的
    无论是朋友家庭或者是亲戚和自己。

    目标
    我也是失去了我的目标
    现在为有做着一份工先
    在一边找自己的方向!

    大家都是天蝎的!
    我可以你也可以!!
    加油!

    ReplyDelete
  2. 欢~加油加油加油<3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但是给自己多点机会~
    resume寄多几分也不错丫~

    总觉得毕业后工作就是生活~
    所以工作一定要选好好来丫=]

    加油我亲爱的欢~

    ---宝宝

    ReplyDelete
  3. gambateh,my dear~
    u can do it~
    u are sooooooo great,
    believe urself~
    i wi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love.muacks~

    ReplyDelete
  4. 加油噢,我觉得老板都喜欢说:不喜欢员工离开什么的(在最新一篇提到的。。)

    不过只是以他的立场来说的

    *整个就留言错的篇了* 没关系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