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碎碎念...

心情闷闷的时候就喜欢写blog...



今天有个不能完成的期望,成了今天的小遗憾...



最近情绪和心又很容易被牵动了...
我真的是个容易心动,情动的女人...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知道这道理
但在分离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感慨起来...



我一直以为我一直很坚定
原来我的心还是很容易动摇
我是个善变的女人...



多么想在离开的前一天好好的跟朋友来个farewell
来个小聚会
但...都不能如愿
另一个小遗憾...



还有
原来
我不喜欢回忆重叠的感觉...
很甜蜜也很伤感



我要离开咯
各位朋友
请珍重
我没有主动联络你们
并不代表我忘了你们
请你们多多主动联络我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祝福大家找到下一站。幸福...

2 comments:

  1. 回忆重叠
    毕业了收获很多 所以才会特别伤感
    希望欢欢的下一站也能被满满幸福包围
    加油咯欢 =)

    鱼鱼

    ReplyDelete
  2. 下一站 某街上 Hello! =)
    还有 “动摇”<---我还是不懂你讲什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