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杂八朗一篇(日本名)

哇~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拉


县说一说最近的状态好了
ermm就是最近很少上网的说
在家,就是会懒惰用电脑
看电视,做饼干,看书,做毕业小卡片就够我忙了
呵呵
虽然没什么意义也没有自我提升
但还真的是满充实的


********************************************************************************


今年的12.31倒数
我竟然出去凑热闹
原本只是想和妹妹逛个街买个新衣
结果
去这里是人,去那里也是人
omg...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第一次觉得人多到夸张


由于听说lrt and ktm 服务都开到两点
所以,我们就兴致勃勃地约了朋友决定要去金河附近倒数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这样过
时间真的有点难熬呢
我们实在太早出门了(十点半出门)
等倒数等到目困死加累死了
还一度好想放弃 回家睡觉算了@@
倒数这个日子,真的不宜出门阿
金河和pavilion附近都有倒数活动
人多到根本看不到台上的表演
只能看大荧幕==''显
我们几个人坐在路旁
看着别人拿着雪花喷雾剂喷来喷去成了我们的一个乐趣
看来看去 我实际的觉得他们根本就是在丢钱而已吧=='''
坐在路旁,无所事事还会遭人喷
真是欠打咯>.<'''
妒忌我们干干净净阿~~!


呵呵
你知道吗?这种日子最可怕的就是上厕所
根本就很难找得到厕所
跑到mcD 厕所没水所以没开放
跑到merry brown排厕所排到长长的一条龙啊~~
真是可怕
经过这次之后
觉得倒数还是在家倒好了
烟花现场看也觉得还好
有的也只是在现场倒数的气氛及感受..6 5 4 3 2 1!! yeah! happy new Year!
这样的经验人生一次就够了
不用多试
啊哈~
累惨惨的拉~
两点才回到学校~


********************************************************************************


有时候很不喜欢买新年衣
因为买了单品,总是找不到别的单品或配件来配成一整套
haiz
头痛咯


********************************************************************************


不知不觉
在学院三年的日子就这么过了
一个星期后的今天就是我毕业的日子了

心情有点复杂啊
学院里的朋友,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吗?

毕业后迎来的就是工作压力及复杂的人际关系
我会害怕呀~
haiz


********************************************************************************


明天弟弟生日,顺便祝他生日快乐~祝你越来越帅拉

1 comment:

  1. 倒数就是感受那个人挤人氛围
    还是在家看电视或是和一群人在度假屋倒数比较舒服,没有人挤人,不用排队上厕所 =)

    我突然也开始想像着毕业那时的心情情况感受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