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花钱买经验♥ BigBang演唱会我来啦

还记得
三个月前疯狂的请假只为了一大早排队抢票

还记得
那时候手中紧握着票心中的激动悸动和感动
兴奋激烈的倒数着三个月后那一晚的震撼


 
不知不觉
三个月后这一天终于到来
从一开始的澎湃期待到这一天的火速紧张+感慨
带着兴奋+期待
来到室内体育馆
仰望着那绚丽的舞台
感受着他们帅气的魅力和迷人的气派!


为了看这人生中第一场售票演唱会
为了那个与GD眼神交汇的机会
阿欢大清早起床梳妆
几天前就开始烦恼穿着
不知道是那炎热的天气还是身体里的血液的热情燃烧
让阿欢大清早光坐在房里就汗流浃背
蒸souna这样
妆化了又花,花了又化
pecek阿pecek~




下午两点
忍受着炎热的天气
兴致勃勃来到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酷热的天气
满满的人潮
喧闹的活动街道
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的潮男潮女
爱死了这样的气氛这样年轻热血的感觉
拼命的流着汗却觉得汗里凝聚的慢慢都是活力!
Zzang(竖起大拇指!!!)


到处都是排队的景象
帅哥美女型男潮女真的是不胜枚举!
大饱眼福(吹口哨吞口水!)


从下午两点
参与了所有的现场的宣传活动
从写祝福语,到和大海报拍照,到拿手环和贴纸,再再次和大海报拍照弄胸针
我们除了不断的排队还是....不断的...排队
大太阳底下阿欢整个要融化了
阿阿阿阿阿
原本整齐美丽的自己变成邋遢肮脏充满汗臭味
阿欢真的是顶不顺阿~~~


好喜欢这张大海报!有feel没有?!

就是为了跟这个大海报拍照做胸针
在太阳底下排队排了至少45分钟~!
我真是太佩服位我的毅力了哈~

好喜欢这个纹身贴纸!

谢谢这两位提早来排队还让我们厚脸皮的插队的朋友
感恩感恩阿~

 
排队之余不忘了拍照娱乐:)
好长的队伍啊~


带着满满的战利品,露出满满幸福感的微笑

号外:一阵尖叫和混乱,BB的保姆车和警卫队就从垃圾区进入。
站在楼上排队的我们...傻眼~
这样的入场方式...也太特别了吧!


终于终于
6点整陆陆续续的进场
原以为我们会站在离台很近的位置
可是阴错阳差不知所谓,我们就站在了大约第八排那遥远的台下
我的天
我的神阿
看似离台小小的距离
原本不以为意
当演唱会开始才发现原来这是恶梦的开始
虽然只是短短的距离
但我竟然... ...什么也...看不到!
你完全想像不到,当前面八排的人们同时举起双手踮起脚尖的恐怖画面
阿欢,..顿时就成为了小小小小非常渺小的人...
可怜的视线完全被挡得找不着缝隙
根本感受不到与偶像的 “近距离”接触
夸张到连大银幕都看不到
想要与偶像四目相交根本就是空想!

我的天啊~~~~
这时垫脚就是唯一生存的方法
不断的垫脚挺直腰
跳啊跳
为的就只是在那密密麻麻的人头中找寻一个小小的位置
看看偶像的真面目和表情!
多么无奈也多么煎熬阿~

看到这张照片,感受得到欢的煎熬与无奈吗?

明明看似那么靠近,其实踮脚也不一定看得到,这时拍照/录影还能看得更多~


这就是看完演唱会后,花容失色的我们XD

结束了结束了
举手呐喊加上抬头垫脚挺直腰
演唱会一结束
腰不是直不了
而是弯不了
脚板好像踩了一山的柠檬,酸得不得了
颈项也因一直抬头感觉要脱臼了
这样子看演唱会
并不是没有enjoy
也并不是没有high
只是并不是很清楚明确的知道自己在看什么,high什么
见风转舵,见到偶像就转身+转头
挤啊挤
贴阿贴
汗如雨下湿嗒嗒
搞得一身狼狈
真的是花钱拿命啊~~~

 
回到家中
上网看看BB alive tour的官网立刻post出来的照片
纳闷+忧郁才真正开始
怎么...他们拍的东西,我人在现场却不曾看见?!
顿时才是真正的察觉,我真的错过了很多很多阿~~~~
由于站在台前,视线受阻
很多舞台特效+整体表演效果都没能看见
太可惜了

唉一古
只能说花了大钱买了个可爱的经验和结论
奉劝一句:
人矮就不要买摇滚区
坚持要买摇滚区,就一定要有1000分的信心抢到第一排
没有信心抢站第一排位置的朋友就可能要动一下歪脑筋
比如,踩高跷啦高跟鞋啦凳子桌子啊之类的道具
必定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斩断荆棘看到偶像阿~
要听劝哦各位~


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在隐隐约约中看见了GD!TOP!TAEYANG!胜利和大成!
满足感小小啦~幸福感也小小啦~~
更喜欢GD,更欣赏大成
我知足了:)

下次,我一定要坐着看演唱会!
我爱Big Bang~~~
 Fantastic Baby!!!

1 comment:

  1. WOW!!!
    我十二月也去看小鬼演唱会!
    希望一切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