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 这也是难得的缘分 ♥

***


oh yeah!
历尽千辛万苦,精神饱受折磨
我想老天终于看到了我的诚意
给了我希望和保佑
让我顺利买到了Big Bang Alive Tour Concert的票!

第一天的网上抢票过程真的太惊险,
十点开卖就开始一片红,冒了一身汗还是没能抢到~
好在及时传除了加场的好消息  

第二天跑到sistic counter去排队,差不多8点到达,结果出乎我意料只有一个女生在排队!
哈哈~我第2名!
希望来了希望来了,就一直这样期待着~

一个小时后,队伍才慢慢慢慢的增加1人,2人...
然后,几个不认识的女生们就开始哈啦聊天~
真的是三个女人一个巴刹,何况我们是5个人呵呵
聊很开,年龄相差不远的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
陌生的几个人就这样成了朋友
喜欢这种奇怪特殊的缘分
又交了新朋友,很开心  

哈啦哈啦一下,
10点counter一开,网上又是浮现一片红
我们没能耐心等待一直叫那个服务人员refresh webite,整个现场气氛一片紧张
阿阿阿阿阿阿~~~
一顿惊险之后
大家最后都顺利的抢到了票!

oh yeah!!!
松了一口气
几个新认识的朋友开始交换了号码
说好演唱会那天要再聚!
我期待!!!
Cheerss!!!
  

***


在这里顺便分享分享我的BB ALIVE专辑
新的版本还在想想要不要买
呵呵
这就是现代人钱不够用的原因啦

 铁盒的专辑我喜欢



你喜欢他的流海吗?!我稀饭~~~
全部韩文字
我真的...不认识它们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