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没进*没劲

没进 没进 没劲 没劲
努力了那么久
花了那么多时间
绞尽了那么多脑力
挖空了自己所学的东西
放了所有的心思

这样没有结果的结束了

很多人安慰说当拿个经验吧
但老实说
有谁会希望自己的努力看不到回报呢

有时候
自己真的把胜负看得太重
所以自己总跌得很重
明知道这样的自己很不对 很不好
可是却还是改不掉这样子的性格
所以总是难接受最后的结果
会难过 会埋怨


我真的做得不好?
时常反复的问着自己
可是却从未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


很替晋级的朋友们开心
但,多么的希望自己也是那其中一人


真的不喜欢输的感觉
不喜欢自己的努力没有回报的感觉


真的需要有运气
有好运相伴
走到哪里都是好人好事好结果

几时
能给我这样子的运气呢?


真的
失望
我不会一蹶不振
但会信心受挫


我需要时间恢复
我想休息
为了胜负 为了成就
我遍体鳞伤 我累了

3 comments:

  1. 比賽就是這樣,我個人覺得比賽最重要就是要看看世界有多大,讓自己不是井底之蛙,看看人家的東西、學習~
    勝負嘛,隨緣,別強求~

    ReplyDelete
  2. 爸爸,我懂了。。。
    我看开了^^
    凭你这句话
    我会更加努力不让自己成为井底之蛙~~whooho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