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当下的心情

赶阿赶阿赶阿赶
连续赶了几天
就是为了早做完,早回家
昨晚上,限定自己十一点要赶完
真的
我做到了

很开心
以为隔一天早上就能回家了
怎知




今天早上起早八早爬起来
梳洗准备去火车站买票回家

由于朋友先去了KTM
就托他们帮我问了一下
结果,只剩最后一张!!

快马加鞭,叫他们帮我买着先
结果,晴天霹雳
卖完了
第一次觉得火车票那么好销量



{无奈啊+伤心啊+失望啊}*100%
=我现在的心情



很生气
直接躺回床上想睡回去
结果睡不着
闭上眼睛
眼泪就直直往下掉
心情难过到谷底



天,你真的不知道我多想回家
你真的跟我开了很大的玩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