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在佐邦的最后半个小时~~有缘再见

2010.02.05
今天..
实习最后一天~~
兴奋兴奋..
说没有舍不得是不可能的拉..
真的是有那么少少的舍不得拉..
就那么一丁点..

还有半个小时
就结束了
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还有机会见面吗??
又是一个未知数..
希望缘分能再次将我们牵扯在一起把~~

其中
最舍不得的是沬棿阿姨咯..
因为她对我很好..
就想我妈妈一样~~~
我很喜欢她
有机会的话,就认她做干妈~~XD

谢谢各位对我的照顾~~谢谢NIKI, SIEW WAI, MATTHEW, CARMEN, HUGO, YI JIE, ROCCO, YEN HOOI AND KEI...


最后20分钟了...
没有特别想写什么了..
就让我在这间公司,在自己的位子,在公司的电脑上,
写下我在公司的最后一篇日志吧~~


最后,祝福大家~
珍重

3 comments:

  1. 是咯..他们叫我得空会去找他们吃饭~
    还说新年期间回去的话他们要给我红包~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