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欢迎回来

消失三个多月,无声无息的他..
出现了..
回来了...


31.01.2010毕业典礼的那天我并没有看错..
真的是你...
真的是你的背影~
这次换做是我看到你了..
可惜,你并没有看到我..
真的...失望


你知道吗??
再次看到你 那种感觉还是很强烈..
不清楚是什么感觉..
是开心..是担心??
只觉得看到很想念,很想念的人..
会有种想哭..想冲去抱你的感觉~


01.02.2010
这天 我在白灯遇见了你
喜出望外
却也不知所措
每次都这样
很想看到你,
但每次看到你
却又不懂要怎么去面对
明明就可以像朋友一样打招呼的
可是..就是害羞尴尬到不敢正眼看你
就把你当透明的..
每次都要你主动叫住我
我才勉强的去跟你说话..
看着你的眼睛 心跳加速 很紧张
跟你说话 更是回答到很心虚
好象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
我不喜欢这样拉
到底 几时我能不用这样的对你
可不可以以朋友的方式相处..>,<
我想化解尴尬..
我想和你面对面说话


今天
看到你上MSN了
终于
失踪了3个月的你
再次出现
开心开心^^
即使你不是为了我而上线
心里还是会有甜甜的感觉
^^
能看见你在线上,,
就算没聊天
也会很安心..也会很开心


人是矛盾的
我每次都坚持女生要有矜持
可是,看到你在线上
就是想和你聊天
那么久不见
就是想知道你的近况
就是想知道你还对我有没有感觉
所以
只能放下矜持
主动找你
你...可以主动找我吗?
我..想保持我女生的尊严



这是喜欢吗??
对你的感觉是喜欢吗??
不清楚...
可能是迷恋吧~
又是一段不会有结果的感情

现在
你应该对我只有朋友的感觉了吧??
以前对我的好感
在我对你也有感觉的时候消失了吧?
我想念..我们的暧昧期
以后..只能做朋友了吗??


这次出现
多久之后又会不见了??
可以不要再不声不响就失踪了吗?
你不知道想念是很痛苦的~
可以不要在让我单相思了吗?

8 comments:

  1. 啊啊啊~~

    我明白你的感受~~

    好辛苦哦~~~~

    不过,如果真的没有结果,

    就不要单恋了哦。。

    会很辛苦

    ReplyDelete
  2. 还不知道有没有结果..
    (因为听说以前他有喜欢我>,<)
    现在就不懂了~~
    哎~~为什么我们的爱情就是那么难到手?

    ReplyDelete
  3. 綠歡,加油!
    你換blog了嗎?
    我的名字寫錯咯~
    是man, 不是maH

    ReplyDelete
  4. 欢 我给你一个大大的笑脸 大大的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5. AH MAN...我没有换BLOG~~
    本来是不想给别人知道的..
    结果..还是一样==
    想写秘密~~结果还是被你们看见了>,<
    请不要LINK我的BLOG去你们的BLOG..
    因为我不想太多人懂拉>,<

    ReplyDelete
  6. 谢谢小苑~~^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7. 好的,沒問題~
    我會很好的保守你的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