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乱七八糟中...

我又想说
平淡安逸的日子过久了
就会以为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渐渐的就会失去自我
阿欢,快回来~不要做傀儡~(叫魂中...)


我讨厌我自己不觉得瓶颈的时候
你说我瓶颈
我讨厌我自己很清醒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
你说我混乱迷失
我讨厌我在努力解决认真做事的时候
你说我想太多
我讨厌我以我最舒服的步伐在做事的时候
你说我走的太快

快=错?
我不明白

你的脑袋不等于我的脑袋
请你明白

气死人了!
乱七八糟!
请你, 你, 你们不要再把我搞得混乱了!



苦恼的人生!
是时候沉思,看看我要的是什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