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将来=?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这句话是阿欢时常用来安慰自己的话。

自从毕业以后
前途从迷茫到找到落脚的地方
阿欢好像都太知足感激的活在这安逸的生活里
日子就是为了不断的工作、不断的存钱而活着
工作为了什么?存钱为了什么?
为了[将来]
说是为了[将来]
可是不知怎么的,[将来]这个字眼在我的注释里却却是[一片空白]


以前的我
小时候的我
带着小小纯洁的心  有着大大浓烈的野心   想要征服服装界的欲望
现在回想起来
总会发出一丝傻笑
那时天真的自己...真的完全消失了。


太平稳安逸的生活
我忘记了怎么去冲刺、怎么去争取
我忘记了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甚至开始一直怀疑自己
负能量一直涌上来,吞食了自己的勇气及自信

以前到底是有什么勇气和资格说出那种抱负
现在到底怎么了?
好想...回到那时的自己
有勇气,有干劲,有梦想的自己


长大了
烦恼很多
要想的事情更多

钱很重要
理想也很重要

现在
钱我没有
理想也没有



顿时,我不知道要何去何从...

看到身边的人都超越了自己,都不断的往上爬,
再看看现在还在原地徘徊不敢前进的自己;
看着努力争取,公成利就的他们,
再看看一事无成,安于现状的自己,
总不是滋味。

想冲刺想努力却不知怎么开始,总觉得力不从心。


其实,设计师真的不是什么神圣的工作。
只是个虚有其表的名词,
平凡中带点乐趣的工作。


看到别人的成就,别人的财富。
也许,我有点后悔了。
真的,有点后悔了。


天,请帮帮我渡过这一关吧...
我不要变成奈何桥下的基石。

2 comments:

  1. 我是更要哀嚎吧~~~ 呜呜呜

    ReplyDelete
  2. 我一直都很没有自信心呢。
    野心,好像从来不曾出现过。
    不管怎样,生活还是继续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shum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