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FuLL HOuse~I love it!!!



今天,终于到了听闻已久的餐厅"FULL HOUSE"!!
超兴奋的拉
整间店是超级可爱温馨浪漫的~~~
好爱好爱~~~~




连看板都超Kawaii的!!



超可爱的主角~~!!忍不住要合照一张^^

超可爱的BUBU车~~~




除了餐厅,full house还有买衣服发饰鞋子包包,还有一些日常用品哦~~~
感觉真的超棒的拉!!!







FULL HOUSE的服装区以房间的摆设来设计,cool的拉!!!我以后的房间也会是这样^^






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在这么美的地方享受,真的是太幸福了拉^^我爱!!




整个餐厅的环境很欧式,我好喜欢哦~~~我只能说跟我理想的店和家的感觉一模一样!!!



连menu都超级可爱的拉^^漫画式的构思很特别呢~~

这个就是我点的餐~~




意大利面+ice lemon tea+mushroom soup+dessert..摆盘很美,很有法国餐那种美美的感觉~~nice nice^^


yummy,yummy!!

其实,除了当服装设计师,我另一个理想就是开一家属于我们三姐弟的店
我想开一家包含"cafe+服装店+上网看戏or看书"的店~~
能让客户享受课余时间,什么都能在里面做...
看书看饿了能吃饭喝茶,爸爸妈妈来逛街,孩子还能看漫画^^

我理想的店面设计就跟full house有所相似
有欧式温馨的感觉

我的店名就叫作:Familee

最后,
希望我的理想店面能达成^^
GambaTeK!!!

4 comments:

  1. 真的超幸福的说~~
    ^^
    只是餐厅的播的音乐不是很适合。。。

    ReplyDelete
  2. 這間店很棒,全馬已經很多分行了~
    但是本人覺得環境很棒,食物就麻麻地~

    ReplyDelete
  3. 我以为我留过言了!?
    @@"

    超爱!!!
    下次一起去 <3

    ReplyDelete
  4. 如果真的开得成,记得邀请我去~听你形容,我好想去你开的店~XDD

    丽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