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今天 心情糟透了

今天
心情糟透了



做什么都不顺利
我失望我什么也没有做到
所有的事都没有跟着我的计划行事
我讨厌空虚




在最需要人家陪伴的时候
找不到半个人
我才恍然大悟

真的只有我自己
我人缘真的不怎么样
=(




今天
心情糟透了



一个人吃麦当劳
一个人走走
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好


心 是空虚的




今天
一直一直在看戏
看到我都麻木了
结论就是:我绝对是工作狂,因为面对那么空闲的生活,我真的会不知所措



今天
心情糟透了



和小强他们一起吃晚餐
气氛有点怪怪的
原来男生女生一起相处真的有很多的不自在
我发现
有我不熟的人在场
我会变得很安静




今天
心情糟透了



眼泪好像一直想要夺眶而出

不知所措
谁要借我肩膀
谁能了解我

3 comments:

  1. 歡~ 加油,你還有我~ ^^ 笑笑就會過去的~

    ReplyDelete
  2. dear~不是因为你没有朋友啦~~~
    要让别人了解你,必须先了解别人~
    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喵~

    ReplyDelete